Who from the world been here?

Monday, February 18, 2008

如何变成个Blogger

朋友们,别只是到此一游哦!
来成为Blogger的一份子,让我们能在这post我们的故事好吗?

1. 到www.blogger.com选择sign up as member。
2. 在选名字的部分, 你们能用任何自己正用着的email来注册。
想我是用yahoo的就直接填入我yahoo的email做username。
3.在成为member后试着在cbox那post你的email,我就能把你变成这community的members。
4.很有趣的,只要大家花少少时间就能搞定!

有疑问?直接给我comment栏中留话,我经快reply。thanks。

2 comments:

pHOEbe said...

老大,你要怎样加我进community member?我又注册了blogger。我的电邮是phoebe_tan25@yahoo.com。我是第一个回应你的叻哈哈。。你没看到我之前给的comment哦?
对了,在我自己的blog里怎样可以加进cbox的?教教我咯。。。

Anonymous said...

your site is loading rapid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