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o from the world been here?

Sunday, February 24, 2008

最新消息:搬家

刚才从我们的Phoebe小姐口中得知,他们全家将搬到JB常住了哦!

Kahang又少了个朋友了哦!这就叫人生吧,总会有改变的。
朋友,祝你一路顺风哦!
在新环境中能继续着你们的幸福家庭哦!祝你们全家人都一直健康快乐o!

Kahang应该还是让你怀念的地方吧,因为有我们这群那么棒的演导、漂亮的朋友呀!哈哈

保重哦!
我们不会忘记你的呀!

3 comments:

PhOEbe-Jia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pHOEbe said...

老大,我还是kahang人哦!虽然也许我没什么机会在回到我们那个可爱的家乡。。我会很想念坐motor long gai的日子的~~记得有聚会的话要通知我哦。。遗忘了我我会很伤心的哦哈哈。。保重朋友!!

pHoEBe-jiA

美兰香 said...

看来会有一段很长的时间阿海不能和我一起看球了。MU万岁